/:name&-p/…

Follow me on weibo @poppy12poppy

在宿舍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好像是又回到了学校里,学校是个新的校区,宿舍很大,装修的很好看,木质欧式的上下床,还有二楼复式

我是下午过去的,好像天气还是秋天,不算太热太冷,一切都刚刚好

我留在家里,心情不好,来回踱步,躺在床上,旁边有个小狗的玩具

黄黑格子伞掉到楼下了,刚巧是最底下一层,在我忙着去捡东西的时候,朋友们离开了

我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都离开了,我走到窗户边,时间是黄昏,快要日落了,有太阳的余晖,还有一些穿着藏蓝色校服的学生们正在放学

远远的看见橘子和班长走过来,她们也穿着校服,好像刚刚放学,我们去拍照的,她们说,看起来很开心,我也附和着她们笑着

我想让她们陪我留下来,可是她们好像都没有这个意向,班长脱下校服准备走了,说要回去写作业,橘子也是说累了,要走了,就剩我一个人了

又看到了金主,还是很美艳,穿着短短的旗袍,身材很美,外面一件大羽绒服,她不冷吗?我想,她一直在手机发微信打电话,然后要出去吃饭了,还有一个女生跟她一起,一个类型,美丽冻人,她问我,你也来一起吃吧!我看看自己,穿的很土,很多,什么也没有打扮,我说算了吧,就我这样不去了,她也没有多问,挥挥手头也不回

评论

热度(2)